小十七的友愛程度真的讓世界美好、照亮世界呀!於是又開腦動了!大家看看開心開心,請搭配【170621一周偶像】。

是說,小編我換了太多帳號自己也找不回來所以又開了一個新的來放。我會努力記住這組帳密的。

 

睽違一年多後,Seventeen終於又進入了地下三層的攝影棚,兩隻"豬"的Diss功力實在是讓人無法負荷,不過好在他們平時都有自己玩角色扮演的遊戲,臨場反應還是很可以的!尤其是綜藝天王Boo勝寬,做死歸做死,實際上要玩綜藝節目他還是朵人才呀!不過,有時候為了綜藝的發言還是需要經過大腦呀,不然……

「呀!Boo勝寬,隊長。今天錄影大家都這麼辛苦,你是不是應該好好慰勞一下大家呢?」崔勝澈用最美好的笑容,慈愛的看著自己最寵溺的弟弟。

「額……哥,你知道我只是為了綜藝呀!」Boo膽小勝寬冒著冷汗默默地想要將自己的存在感縮到最低。

「不不不,我們都知道你肖想這個位置很久了,那你就要好好展現遺下你當隊長的氣魄,好好請大家吃頓飯吧,Boo隊長?」崔勝澈繼續用著自己最溫柔的聲音一步步靠近勝寬,然而,這樣溫柔的笑容在Boo的眼裡卻是最危險的警告。隨著一步步的逼迫,他知道他一定要想辦法轉移崔勝澈的注意力,不然今天他卡內的小小積蓄絕對會被歸零,那可是要帶著小波農吃香喝辣的錢呀!想到這,Boo勝寬甩了甩自己的頭,要振作,要振作!就在此時,剛洗完澡的尹淨漢推開門走了進來,眼下機會不可失呀!

「啊!勝澈哥,你不能因為我說我是淨漢哥的小可愛就這樣對我呀!你要是吃醋就去跟淨漢哥說呀!什麼?你希望我說我是勝澈哥的小可愛?可是……」Boo勝寬像機關槍一樣開啟話嘮模式,一點反擊的空隙都不給崔勝澈,而我們的崔勝澈呢,確實也被他突如其來的攻擊說矇了,還沒來的及做出反應眼前的人兒就被拎了出去。

「勝寬呀!好好去跟小波農待著!」無比關愛的聲音主人是尹淨漢

「啊!是!淨漢哥!」終於得救了!

「等等,勝寬呀,是誰的小可愛呢?」

「是淨漢哥的小可愛呢!」Boo勝寬發誓,這是他唯一一次用最真誠的態度講出這句話。

尹淨漢用慈祥的眼神看著Boo踏著輕快的腳步奔向波農後,輕輕把門關上,轉身似笑非笑的看著倒在床上的崔勝澈。

「你想要跟我搶弟弟?還早呢。」尹天使滿臉自豪的說

「Dino總是會在我們兩個之前選擇我。」崔勝澈坐了起來神情嚴肅的看著尹天使

「但是DK還是我的傻瓜。」尹淨漢不甘示弱的回

「喔?那你說說還有誰是你的?」崔勝澈挑著眉說道

「當然所有團員都是我的呀!刷牙是我的紳士、齁西是我的十點十分、圓佑是我的小狐狸、Woozi是我的小妖精……」尹天使很認真的扳著手指算著,可是似乎少了一個人

「那我呢?我是淨漢的什麼?」不知道何時,崔勝澈來到了天使的身後,輕輕的對著他的耳朵吐著氣輕聲地問

「嗯……」耳朵可是尹淨漢的敏感點,導致他連大氣都不敢喘

「說說呀,我,崔勝澈,是尹淨漢的什麼?」崔勝澈很滿意尹淨漢泛紅的耳根,同時將自己的手撫上尹淨漢的腰側,輕輕揉捏

「崔勝澈,是尹淨漢的……」尹淨漢因為崔勝澈的挑逗而顫抖了聲音,音量越來越小,讓崔勝澈聽不出最後幾個字

「是什麼?說清楚一點?嗯?」崔勝澈沿著尹淨漢後頸的線條,輕輕啄著

尹淨漢華麗了轉了個身,手環崔勝澈的脖子、唇靠在崔勝澈的耳垂邊輕輕舔弄。

在崔勝澈發出輕顫的同時講了這樣一句話,並趁他震驚之時將他推出門外命令他沖完冷水澡才準回房間。

「想跟我玩?還早呢!」尹淨漢愉愉快快的倒回床上滑手機

門外的崔勝澈滿臉通紅的站著,可是嚇壞了經過的弟弟們,紛紛向他提出了關心。

然而,他還沒從剛剛的過度驚嚇中找回魂魄。

崔勝澈是尹淨漢的什麼?是什麼呢?崔勝澈發誓他絕對不會再問第二次。

「勝澈呀,可是我,專屬的,按摩棒呢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venteen 澈漢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